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橙瓣”提醒:記得清洗狗狗的飯碗

都說狗狗是吃貨,見到美食就邁不動步,甚至做出各種討好家長的萌態。家長們會用各種方式不讓狗狗們看見自己吃好吃的東西,也有的家長看見狗狗發現自己在吃美食,家長迅速吃進肚裡,當然多數家長會給狗狗分一點,放在狗狗的碗裡,狗狗會狼吐虎咽,甚至感覺餘味未盡,吃完了還舔著空飯碗,為了狗狗的健康一定要經常給狗狗洗碗,讓狗狗有一個好的飲食環境。

會員“橙瓣”說:“養狗狗我們希望它健康成長,所以請大家記得天天洗狗飯碗啊!特別是拖地掃地之後,狗飯碗裡會全是灰塵!就算是乾淨的狗飯碗,也要再洗一次,否則狗飯碗裡會全是細菌的哦。我爸媽反正這輩子是從來沒洗過一次狗飯碗的節奏,說狗狗用得著這麼認真麼?所以一直以來一天兩次的狗飯碗都是我洗的。雖然看似不重要,但是想想,還是很重要的啊!”

狗狗吃飯常常會用到狗飯碗,

因此更應該保證飯碗的乾淨,讓狗狗有一個好的飲食環境。人們常說病從口入,在給狗狗喂完飯的時候,我們應該把狗狗的飯碗洗一洗,避免細菌的滋生。狗狗健康是家長最大的快樂,關心狗狗家長也不會忽視狗狗的飲食,更不會忽略狗狗的飯碗,愛狗狗關心狗狗的每一個方面,狗狗飯碗家長們也要記得常清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