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挑選聖伯納犬的方法

掌握正確挑選聖伯納犬的方法,首先就要瞭解優秀的聖伯納犬應該具備的條件。然後在學習具體的挑選方法和技巧。當然在挑選聖伯納犬之前,最好能掌握相關機構制定的聖伯納犬的評定標準,然後在根據相關標準來鑒別聖伯納犬,讓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聖伯納犬。

如果是像在家飼養聖伯納寵物狗,那麼最好挑選4個月齡左右的幼犬。因為聖伯納犬在2個月後會成功斷奶,但是,2-3月的聖伯納幼犬抵抗力較低。而隨著狗狗的成長,到了4個月左右的聖伯納身體抵抗力較高,體形也結實。對於飼養者來說,也更為容易飼養。同時挑選的聖伯納幼犬最好是經過疫苗注射後的。

聖伯納犬最大特性就是強悍威武、善良、樸素的三大點。而挑選聖伯納犬的原則就是要選購脾氣好、個性好的,這樣的寵物狗才能更好的和人們相處在一起,當然也是人和寵物狗和諧相處的基本前提。

在挑選聖伯納犬時,要仔細的觀察狗狗對外界的反應和它的表情。挑選著可以適當的挑逗聖伯納犬,以監測狗狗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友善對人的態度。

在挑選聖伯納犬的時候,健康是最重要的一個選購標準。挑選著可以用手輕輕的觸摸寵物狗的整個身體,以觀察狗狗的身軀骨骼是否發育完好,是否有異常的發育情況。同時還要仔細的觀察聖伯納犬排除的糞便。因為狗狗的糞便是觀察它身體內在是否健康的重要標準,如果狗狗的糞便正常,那麼就表示聖伯納犬的身體是健康的,這也就表示可以進行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