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正確訓練聖伯納犬的方法

讓所有的寵物狗接受必要的訓練,都是在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確合理的訓練,可以讓聖伯納犬更聰明聽話,擁有更好的生活習慣,掌握更多的特殊技能。訓練聖伯納犬應該從幼犬開始,同時主人還應該掌握正確的訓練方法,以此來調教訓練聖伯納犬。

訓練聖伯納犬應該從簡單、單調的訓練開始。例如在地毯上,讓寵物狗嘗試著追捕一些玩具,然後開始適應主人的表揚方式,通過主人平時的呼喊,讓狗狗能知道自己的名字。當狗狗熟悉了自己的名字,並且迅速反映之後,就可以開始較難的生活習慣的訓練了。

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應該循序漸進,態度堅決。當聖伯納犬完全的掌握一個訓練動作之後,在進行下一個訓練的內容。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的態度要堅決,要做到賞罰分明。當狗狗做對時,主人要用稱讚的方式來鼓勵表揚,

或者用食物的方式來表揚聖伯納犬。

我們都知道聖伯納犬有聽從強者領導的服從性,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要建立起自己的領導權。主人不只是食物的供給者、遊戲的主導者、更是行為的領導人。態度上要從容而堅定,且不失友善而溫和,才能得到聖伯納犬的服從和忠誠。

馴養聖伯納犬的方法有幾種,但是具體對於每只性格不一樣的狗狗,所採用的訓練方式也應該是不一樣的。一般主人可以採取美食誘惑、引導、機械等綜合的方法來訓練聖伯納犬,而且直到寵物聖伯納犬形成條件反射後,才可以停止一項動作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