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缺乏蛋白質會抑制狗狗的身體成長嗎

蛋白質對於狗狗的身體成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麼如果狗狗的身體缺乏蛋白質的話,會對狗狗的身體有很嚴重的影響。狗狗身體的蛋白質的補充主要來源於食物,因此如果食物中的蛋白質含量比較少,狗狗無法從中獲取足夠量的蛋白質的話,狗狗就會變得營養不良,而且長期缺乏蛋白質會影響狗狗消化道的正常分泌和吸收。當狗狗幼年的時候,缺乏蛋白質會抑制狗狗的身體成長和發育,嚴重的還會危及狗狗的生命。

當狗狗的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的時候,會使得狗狗的免疫力降低,從而增加狗狗患病的風險,對狗狗的繁殖力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因此蛋白質對於狗狗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蛋白質的量過多也會給狗狗的肝臟和腎臟帶來很大的負擔,因此蛋白質的補充要適量,而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在給狗狗補充蛋白質時,

不僅要關注肉類蛋白的補充,也要關注植物類及堅果類蛋白的補充,這樣才能使狗狗的身體更加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