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上火有什麼症狀表現?狗狗上火怎麼辦?

因為氣候、飲食等多方面的影響,人們經常容易上火,其實除了人,狗狗也容易上火。狗狗上火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奇怪的特徵表現出來。而家長就可以根據這些表現來判斷寵物狗是否已經上火。然後想想應該怎麼辦,怎麼才能給狗狗降火。

寵物狗上火的時候,眼睛上經常分泌出更多的眼屎,而且眼屎為乾燥型的,並且狗狗的體溫會有稍微的升高,原本濕潤的小鼻子也變得乾燥,排除的小便會有些發黃。當寵物狗出現類似這些症狀,就可以判斷狗狗可能是已經上火了,需要乾淨給它降火。

幫助寵物狗降火的方法也有很多:

比如說,可以嘗試給狗狗吃一些生雞蛋清,有些狗爸狗媽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方法。當然,在給狗狗吃雞蛋清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能過量的餵養,因為吃多了雞蛋清狗狗容易腹瀉。主人需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喂雞蛋清的分量。

還可以給寵物狗吃穿心蓮片,或者給涼茶它喝,這些都是人平常使用的降火方法,但是套用在狗狗身上也未必不可。然而在給狗狗吃之前要先弄清楚可以吃的分量。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與人的完全不一樣哦。

PS:給寵物狗降火的方法還有很多,比如說給它吃一些綠豆湯,或者直接吃一些降火的藥物。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涉及到藥物的選擇,最好能先諮詢獸醫,在得到獸醫的建議之後,在給狗狗吃藥幫助它降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