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殘疾流浪狗媽媽獨自撫養孩子,它的堅強感人落淚

曾經有一只的狗媽媽,它的堅強和母愛,感動了無數人,它現在生活的如何呢?首先我們再來重溫一下它感人的故事:

一只狗狗被主人拋棄後,

在火車站附近流浪,一次意外讓它失去了雙腿,當它依舊勇敢而堅強的活著,不僅如此,它還成為了4只小狗的媽媽,雖然身體殘疾行動不便,但它對小狗的關愛一點都不少。

小狗一天天長大,狗媽媽就在附近的垃圾堆裏找食物,也會有好心人給它吃的,

不過它捨不得吃掉,總是先帶回去喂飽它的孩子。就是靠僅有的這兩條腿,狗媽媽獨自一人艱難的養大了這些小狗,難以想像其中有多少艱難心酸,它的故事看哭了很多人。

這位狗媽媽的故事被流傳,一個公益組織找到並救助了它和小狗,

但不幸的是由於犬瘟熱4只小狗只存活了一只。幸運的是,它的堅強勇敢終於改變了它和孩子們的命運,不用再流浪。

救助和收留它們的是亞洲動物基金組織,其創辦人英吉爾·羅賓遜深深的被四寶(狗媽媽的中國名字)所感動,她給狗媽媽重新起了個名字,

叫Lelly(凱莉)。

美劇《唐頓莊園》裏的廚娘萊斯利·妮可,也是該公益組織的支持者,她也被四寶(現在應該叫它凱莉)的故事所感動,跑來香港看望它。(亞洲動物基金總部在香港)

凱莉,雖然這個名字很洋氣,但小編還是喜歡叫它四寶,如今已成為該公益組織的“動物大使”,希望能通過它的故事,讓更多人來關注流浪貓流浪狗。

四寶一開始是不幸的,被拋棄,無家可歸,腿被火車壓斷,能活著已經是奇跡,辛苦的養育孩子,它一直是堅強,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才迎來了生活的轉機。四寶也是幸運的,在千千萬萬的流浪狗中,它的故事被發現,被流傳,被收養,從此不必再流浪。我們身邊也有很多堅強的“四寶”,不要總期待依靠公益組織來救助它們,該出手時就出手,盡可能去幫助它們。即使做不到,即使不愛,那麼也請不要去傷害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