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漫談養狗前後的變化(二)

9、養狗前我恥笑幻想一夜暴富的人;養狗後我時常幻想一夜暴富,有足夠能力收留流浪狗。

10、養狗前,我上BBS寫抨擊員警辦事效率的帖子,我不關心法律法規的出臺;養狗後,我上BBS寫抨擊城管打狗的帖子,關心所有與狗有關的法律法規,積極寫信參加聽證會。

11、養狗前,姑父背著姑姑和表妹,把他們家的狗賣給了陌生人,姑姑和表妹得知,發瘋般的尋找買狗的那個人,茶飯不思,以淚洗面,姑姑見了姑父就罵,表妹見了姑父就躲,姑父度日如年。——我雖覺姑父行為不妥,但不解何以為只狗鬧家變;養狗後,我打電話給姑姑,

告訴她,我終於明白她當初的感受了,並且也開始鄙視姑父。

12、養狗前,我不開心會獨自跳到陽臺高高的臺階上發呆;養狗後,我不開心會帶狗狗到陽臺給他們梳毛。

13、養狗前我遠離粗口;養狗後,看到打狗的報導我會罵它。

14、養狗前,我曾發誓永遠不再養小動物,因為我太重感情;養狗後,我認定要照顧寶貝一生一世,並且還想繼續養許多許多狗。

15、養狗前,我不屑與誰做無謂的爭論;養狗後,我時常跟反養狗群體辯論,遇到素質極差的,我也堅持自己語言的水準。

16、養狗前,我快意人生,從不囉嗦;養狗後,我很愛絮叨,尤其在狗網的養狗有道。

17、養狗前,我以為嬰兒的眼睛最純真無邪;養狗後,我相信狗狗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無雜質的。

18、養狗前,身體不好,我不怕;養狗後,生病了,我很怕,怕跟寶貝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