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鳥類壓口是什麼意思 簡單談鳥類壓口

鳥類壓口是什麼 簡單談鳥類壓口: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閒暇時間也多了,不少人都開始養起了寵物。每天清晨,在公園、廣場、等地方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中老年人拎著各式各樣的鳥籠子在溜達。他們是一群養鳥愛好者們,在飼養的過程中,我們也會遇到問題,如,鳥類壓口是什麼呀,相信也是有不少朋友不瞭解,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鳥本身就是一個天然的音樂盒。所唱聲音多悠揚婉轉。

壓口的意思,我個人的粗淺理解就是教鳥唱歌或者說話。這個聲音的來源可以是優秀的歌唱老鳥帶,也可以是錄音帶和MP3等等。一般鳥類的壓口期在當年出生就開始了,就是在窩裡的時候,他就開始聽各種鳥的叫聲了。尤其是長出羽毛之後,鳥老爸又發情唱歌的時期,他們又會聽見老爸的歌聲,這樣在之後的成年之後,自然會唱。

本口,鳥一般都有本口,

就是自己特有的本口聲,這個壓不壓效果不大,鳥都會在之後逐漸的叫出來。

壓口主要針對的意思就是讓鳥叫出更好聽的聲,比如百靈的青口十三套的聲音,這個就需要壓。給鳥每天反復的聽,反復的聽,反復的聽,就會逐漸的學會。更有一老哥厲害,買個喇叭,錄了一句話,放那裡迴圈。

最佳的時期是在窩裡的時期到第一次換毛結束,這時期是最好的,之後再教就基本學得很少了,所以要把握時機,多教。

壓口的小技巧,壓口的聲音要大。太小的話,那麼鳥叫得聲音也小。尤其是八哥和撩哥鳥。

也有後期突然間就學會某種口的時候。分析原因,鳥的記憶是瞬間的,不一定那一下,它突然的就聚精會神了,就聽見了,

就記住了。其實再仔細分析的話,問題很簡單,鳥都是對自己覺得好發音的聲音感興趣。比如鬧鐘的聲音,有的鳥聽見後,就覺得很適合自己的發聲,就沒事叫鬧鐘的聲。

還有一種鳥記性差,老忘口,需要不斷的壓口。鳥超過3年,聲帶基本成熟,小鳥唱得相對要嫩,故,一般遛鳥,小鳥和新進籠的鳥都要離老鳥和發鳥遠點是有道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