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拉布拉多的方法技巧,有什麼要注意的?

訓練拉布拉多的內容有很多,而針對每項具體的訓練內容其方法和技巧也存在明顯的差別。但是總結起來,訓練拉布拉多的方法主要有強迫、機械、誘惑等幾種。而且,需要根據狗狗參加訓練的時間長短,使用合適的訓練方法。

例如,在拉布拉多初次接受訓練時,主人應該更多的選擇機械式的方法。因為,剛接觸訓練的拉布拉多對主人的指令和態度都會不明白,它們會茫然的看著主人。此時,主人需要機械式的教導它完成每項訓練內容,手把手的教導讓拉布拉多明白各項指令的含義,也通過這種機械式的教導讓拉布拉多明白它要做出的表現。

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拉布拉多犬可以順利的完成每項動作。然而在以後的訓練過程中,拉布拉多犬也難免會出現調皮,不願意訓練的時候。此時,主人就應該及時的消除它懶惰不願意訓練的心情。用強迫的方法或者是食物引誘等方法,來激發拉布拉多從新參加訓練的激情。

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也需要注意。所使用的指令必須統一,而且發佈命令的聲音應該明朗清晰。訓練時對拉布拉多的態度應該穩定,獎罰分明,而且獎罰需要及時。面對拉布拉多犬的任性調皮主人應該及時制止並且進行教訓。而對於它無心犯的錯,主人也應該寬容對待然後進行友好的調教,

千萬不能隨意打罵拉布拉多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