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狗訓練有素抵住誘惑 關鍵時刻護家救己

阿拉斯加犬

訓練有素的寵物狗關鍵時刻成大英雄,幫助主人“擒拿”入室盜賊。“絕對不允許它吃撿來和別人投來的東西,這是我平時對‘卡卡’的訓練中最基本的一項。

沒想到還真是派上了用場,否則,這次面對盜賊的誘惑,不僅‘卡卡’會丟了性命,我家裡也將損失慘重。”市民夏先生說。

前日晚上,家住李家街道綠波社區的夏先生遇到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大概晚上12點,我聽見陽臺上的可卡狗‘卡卡’叫了幾聲,不過我並沒有太在意。”夏先生說,“很快我又睡了過去,但是不久後,“卡卡”突然發瘋似的狂叫。緊接著就是一個男人的叫聲和有東西碰倒在地的聲音。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是出事了。”

夏先生迅速跑到陽臺,這時,他看見一個男的一半身子在窗外,一半身子在窗內,而‘卡卡’正死死咬住他的褲子。看到沖過來的夏先生,盜賊更是慌了神,也是狗急跳牆,

一使勁兒把腿抽了出去,跳下二樓跑掉了。“這時我看到,陽臺隱形紗窗上的網都被刀割開了,狗窩的旁邊有一塊香腸,很顯然是盜賊投的,上面塗了藥。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卡卡’剛開始叫的時候就已經看見了盜賊,後來盜賊投了香腸,‘卡卡’便沒了聲音,在聞那香腸。盜賊一定是以為‘卡卡’被他馴服了,才大膽地跳進陽臺。其實我知道,‘卡卡’是訓練有素的,絕對不吃別人投來的食物。所以在盜賊最終進入時,‘卡卡’開始猛攻,撲上去撕咬,讓盜賊有些措手不及。”

“幸虧平時我對‘卡卡’有專門的訓練,否則這次會損失不小。”夏先生告訴記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