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人類的朋友-寵物狗的最佳飼養方式

人們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只要我們一旦飼養上一隻寵物狗之後,就會與它建立起很深厚的感情,那狗狗有什麼品種呢?如何來挑選優質的狗狗,選狗有什麼技巧呢?一般而言從專門的寵物店挑選寵物狗是很有講究的,雖然在正規的門店選擇的時候,可以為我們出示寵物狗相關的犬種,出示寵物狗的出生日期以及它的性別,最主要的是會出示寵物狗的免疫的具體時間,但是最終選擇哪一隻狗還是主人自己決定的。這裡我們為您提供幾種在選擇上注意的要點,幫助您選擇一隻最滿意的寵物狗。


第一、在購買寵物狗的時候要觀察好眼睛和耳朵
一條狗的耳朵和眼睛對於它自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耳朵是否活動靈活決定了寵物狗的靈性,眼睛是否有神采可以感受到與主人之間的交流情況。因此需要查看耳道內部的清潔度,
保證耳朵裡面不存在異味,同時在耳朵的內側所展現出來的顏色是粉紅色的,這樣才是健康寵物狗的表現。在耳朵的尖角部位不要發現皮屑,這樣就不會有寄生蟲的存在了。同時要觀察寵物狗不要有側頭甩耳的毛病,因為那樣的動作是耳朵有毛病的一種表現。

第二、在購買寵物狗的時候要看清他的皮膚
對於寵物狗而言需要的是柔軟而有彈性的皮膚,一旦出現有硬結或者是增厚的現象的話,就很可能患有皮膚病,這樣就極易存在虱或者是蟎蟲等寄生蟲的介入。那樣的話作為寵物狗主人就無法正常的與它相處了。

第三、購買寵物狗需要查看尾部下方位置
一旦發現寵物狗的這個位置有黃跡存在,就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出現過腹瀉的現象,這樣的寵物狗是不能購買的。

最後在購買寵物狗的時候還要看它與人相處的情況,
一旦發現不喜歡和人接近的話,就可能是一只有神經質的狗,或者是存在膽小和情緒不穩定的現象,這些都是在購買時需要注意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