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拉稀吃什麼藥 要注意合理餵養

兔子拉稀吃什麼藥,兔子也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兔子是它們很好的玩伴嗎,深受小朋友的喜歡。兔子跟別的寵物一樣,它們也是會因為一些原因生病,兔子拉稀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但是一般兔子拉稀是因為它們的飲食出現了問題,飼主要注意餵食的科學性。

兔子拉稀吃什麼藥?主要就是合理的飼養,城市裡不像農村,隨處可以采到新鮮的野草餵養,所以我們能選擇的就是兔糧,至於蔬菜和水果之類的,兔子會吃,但儘量要避免喂,因為吃多了兔子會腹瀉至死,也是很可怕的.

兔子是個小生命,除了吃乾糧外,還需要主人及時的給它乾淨的飲用水,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生命可以不喝水生存的,不要以為蔬菜裡含有大量的水分就不用喂水了,正好相反,蔬菜吃多了兔子才會拉稀的.至於兔子拉稀吃什麼藥,如果能合理飼養這些問題根本不用擔心。

確診病因再治療很重要!

就不同的致病原因,盲目的將所以腹瀉當做腸炎來治療,是很粗糙的。兔子拉肚子了,腸炎和球蟲是常見病,盲目吃藥會有很大危害,那會讓原本已經產生疾病的腸道雪上加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