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打疫苗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幼犬在成功斷奶之後的1星期左右就應該打疫苗,當然在注射疫苗之前要先為狗狗檢查身體,確定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打疫苗。那麼,你知道一般狗狗在打完疫苗之後會有什麼常見反應嗎?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大多數的狗狗都不會出現什麼異常的反應情況。只是,在狗狗注射完疫苗後的7-10天左右不要隨便帶狗狗外出,讓它呆在家裡好好的靜養就可以了。注意保暖,不要逗它玩,讓它保持體力,同時要增加飲食的營養。

然而有些狗狗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因為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發燒,嘔吐,拉稀,流鼻涕等不適症狀,但是隨著狗狗慢慢適應,一般1-2天之後也就沒事了,狗狗的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

但是,值得飼養者注意的是,一旦狗狗在注射疫苗之後有任何的不是病症,

家長都要密切的關注其身體變化,如果有高燒,鼻子幹,強烈嘔吐,尿血,抽搐,厭食,無精打采,不吃不喝快速消瘦等現象。那麼就別在憂鬱了,趕緊送寵物狗去醫院吧,注意千萬不要耽誤時間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