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有哪些習性特徵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早期的小哈主要生活在西伯利亞的寒冷地區,它們的外形酷似狼,冷酷而且高傲。但性格卻和它們的外表截然相反。小哈非常的溫順善良,而且沒有攻擊性。那除此之外,小哈還有哪些習性特徵呢?

外表冷酷的小哈內心卻是炙熱的,它們非常的熱情活潑。生活中,它們樂意與主人嬉戲玩耍,而且永遠不知疲倦。在主人累到趴下的時候,小哈還會意猶未盡,會蹭蹭主人的腿,希望能繼續的玩耍。

哈士奇與其它的寵物狗不一樣,它們很少吠叫。除非是特別的情況,它們才會發出沙啞的叫聲。而且在你聽來就類似於狼嚎一般。雖然小哈的外表像狼,而且叫聲也相似,但它們絕對沒有狼群的兇狠狡詐,小哈永遠都是非常溫柔的。

哈士奇屬於中型的狗狗,但它們的食量卻很小。一般來說,小哈相對於同等體型的狗狗,它們的食量僅有其三分之二或者是二分之一。

對於主人來說,這是非常省口糧的哦。小哈天生就是友好派,它們對小孩、老人有耐心,就連對其它的寵物狗也非常的友好。哈士奇很少出現像其它狗狗那樣佔有領地的欲望,或者是去攻擊對方的情況。

小哈的熱情是出了名的,它不僅對自己的主人和家人,就連其它的陌生人和寵物狗也非常的友好熱情。也正是由於它的熱情過度,使得它不能成為優秀的家庭護衛犬,它不適合為主人看家護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