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用食補來調理生病中的薩摩耶

給有病薩摩耶犬的健康調理食譜

1.主料是雞肝以及玉米麵,還有一個熟雞蛋,土豆以及蔬菜。

先要將雞肝洗乾淨,然後再用小碗盛些玉米麵,放入適量的水,用蒸鍋下邊放水,把雞肝倒進去,蓋上蒸簾,上邊放盛玉米麵的碗,要用文火蒸10分鐘,(倘若你覺得有一些麻煩不好掌握的話,也可單獨用水煮雞肝,再用微波爐蒸玉米麵,約2分鐘即可。)在這期間,可將土豆切成小丁,把蔬菜切碎,用開水抄熟。雞肝蒸好之後,就用刀將其剁碎,盛在碗裡,倒入玉米麵,雞蛋將蛋黃取出來,和雞肝一起攪拌,放入土豆以及蔬菜再進行攪拌,

就可以了。適合狗狗食欲不好的時候,調節食欲,或者是身體比較虛弱的時候吃。

2.一種牛肉餡

在買的時候最好不能直接購買肉餡,而是先要買好肉(全瘦為佳)然後讓賣家將肉絞成餡,這樣做的原因是由於直接買好的餡大多是糟肉做的,並且會比較肥膩,先將肉餡煸炒一下,炒時只放一點兒植物油,也可不炒直接用開水燙一下也行。你做過玉米麵粥嗎?就是用小鍋加水之後放上玉米麵煮,鍋開後就將肉餡放進去,可加一些剁的很碎的蔬菜,例如:蘿蔔,小白菜,土豆等等。但是土豆必須要先蒸熟才可以。微量的加入一些鹽。

3.買個雞骨架

回來洗乾淨後加少量的水煮,時間要在半個小時左右,當然時間也可以久一些,

然後將骨架取出來,在雞湯水裡面加入一些玉米麵在煮到較粘稠。在這期間,將雞骨架上面的肉剔下來,然後剁碎,放入鍋裡面進行攪拌,可買一些雞肉剁碎加進去,為了能夠狗狗的食欲,然後少量的加一些鹽以及小白菜(切碎),據花卉寵物水族網獲悉,這個給病中的狗狗吃是絕對會有好處的,而且狗狗吃起來也會非常的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