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吃什麼飼料 銀龍魚吃的都是活食

銀龍魚吃什麼飼料,銀龍魚因為其美麗的外形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與追捧,不過想要養好銀龍魚還是需要注意它的飲食的,那麼銀龍魚需要吃什麼飼料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吃什麼飼料好,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其實不管銀龍魚吃什麼飼料,乾淨的,符合銀龍魚胃口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食物不對,不乾淨,是腐敗的食物,那麼不管吃什麼,都會影響銀龍魚的健康。怎樣養銀龍魚,一般來說,銀龍魚吃的都是活食,比如蝦類,蟲類,魚類,或者在魚店或者商店買的銀龍魚專用飼料。

想要養好銀龍魚,建議餵食活體飼料,如小的喂飼用的蝦、魚。而且在餵食蝦的時候,可以消毒殺菌冷凍後再餵食,或者買健康的小魚苗,直接投喂。 也可以購買冰鮮的紅血蟲,健康又營養,但是不能長期餵食,否則會引起銀龍魚挑食,

導致營養不良。 當然,如果你比較懶的話,也可以直接飼料。目前隨著經濟的發展,銀龍魚也是有專門的飼料,都是可以進行餵食的。

給心愛的銀龍魚選擇好飼料後,一定要進行規律的餵食,不能看見它吃食生猛,就多喂,可以少食多餐的喂,否則會引起銀龍魚腸胃疾病,從而影響到銀龍魚的健康甚至生命。而且在餵食後要觀察銀龍魚的狀態,還要及時進行換水,保證銀龍魚生存的水質環境。

其實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說不管你的銀龍魚吃什麼飼料,首先要保證飼料乾淨,健康,不腐敗,不過期,另外,還要注意不能多喂,要少食多餐,而且要有一定的規律性,這樣才能保證銀龍魚的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