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馴服狗狗的撲咬?

狗狗是忠誠的,生活中該如何馴服狗狗撲咬呢?

看到陌生人不害怕並能主動吠叫或攻擊。方法一,訓導員把幼犬牽到訓練場地,讓犬注意助訓員,並裝著把助訓員趕跑,助訓員要裝出害怕的樣子,邊逗邊跑。當幼犬對助訓員狂叫甚至進攻時,訓導員就及時給犬助威,並充分獎勵。方法二,利用多頭犬群吠群攻,具體方法同上。第二階段為訓練階段(犬在10月齡以上),可分為三步。

集體遊戲,主動進攻欲望的培養。方法是訓導員拉犬站成一排或圓弧形,助訓員戴著護袖逗引,一般逗2~3次,犬的攻擊欲望非常高時,讓犬撲交一次,再逗1~2次結束。

然後過渡到單犬邁距離撲咬。

寵物網小編說,放繩遠距離撲咬能力培養。方法是,訓導員先拉住犬,助訓員逗引後逃跑,跑出10到15米後,訓導員帶犬對助訓進行撲咬攻擊。最後過渡到犬能對50米以內的指定目標順利進行攻擊。

複雜環境下的撲交能力培養。方法是,實踐訓練,如驅散小群,具有較好素質的犬,兇猛性都很主,基本達到實戰要求。幼犬的兇猛性培養的目的在於培養犬的膽量和攻擊行為,為以後的撲咬科目打基礎。要求幼犬對“注意”和“襲”的口令形成條件反射。幼犬能夠按主人手勢和口令撲咬助訓員,幼犬表現膽大、兇猛,相互之間不咬架。

犬的兇猛性與遺傳有關,遺傳中主動防禦反射強烈的表現兇猛,但是幼犬的行為具有較強的可塑性,其本身的行為可以通過後天的調教而得到改善。

被動防禦反射強烈的幼犬經過正確的訓練會使它逐漸膽大而達到兇猛。所以犬的兇猛性訓練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