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判斷貴賓的年齡,有什麼方法?

貴賓犬的壽命大多在15歲左右,當然也有貴賓犬活到20歲,成為狗群中的老壽星。狗狗的壽命就像是人類生命的縮影,所有的精彩、歡樂、悲傷、苦悶都集中到一個短暫的時間內。那麼,主人應該如何去判斷貴賓的年齡呢?

如果條件允許,家長可以在選擇貴賓犬的時候,就詳細的瞭解它的出生時間,以此來計算它的年齡。如果,家長無法準確的確定貴賓犬的出生時間,那麼可以根據貴賓的牙齒成長、磨損程度、體型的成長大小等等來大致的判斷貴賓的年齡。

一般來說,兩個月齡的貴賓犬就相當於人類的十四月齡,六月齡的貴賓就相當於人類的五歲,而一歲的貴賓犬相當於人十四歲,當貴賓1歲半時就相當於人類20歲,這時的貴賓已經出落得非常健壯美麗的,它的生命也處於最燦爛,最美好的時刻。

此外,兩歲的貴賓相當於人類二十四歲,三歲貴賓相當於三十歲的人類,

當貴賓6-8隨時相當於人類40-60歲階段,所以當貴賓7歲開始就已經步入老齡了,10歲的貴賓相當於人類65歲,而20歲的貴賓犬就相當於百歲的老人,是不折不扣的老壽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