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杜賓犬撲咬,有什麼方法?

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犬,同時也是優秀的寵物犬。早期的杜賓犬是非常兇猛勇敢的,人們飼養它還需要很多的勇氣。當然,現在人們要飼養一隻杜賓犬是非常容易的。但要求與它和諧相處,讓杜賓犬變得更懂事乖巧,家長的訓練還是必要的,下面就瞭解一些訓練杜賓犬撲咬的方法吧。

首先,訓練杜賓犬撲咬的欲望是正式內容訓練的前提。訓練時需要尋找一個安靜,寬敞的地方,要儘量排除外界的干擾。此外,還要選擇合適的訓練物品。例如牢固的牽引繩,毛巾、麻棒、破舊的衣物、木棍等等可以提供撕咬的物品。

在具體的操作上,主人可以手持狗狗經常使用的物品,然後充分引調起狗狗的情緒,讓它變得興奮,激發它天性的獵取欲望。在杜賓犬欲與主人主人爭搶食物,而表現出強烈的著急心態是,主人就可以將物品給狗狗撕咬,然後與狗狗進行爭奪。

最後讓杜賓犬以勝利結束整場比賽。

訓練杜賓犬的撲咬能力,需要長期堅持不懈,當然在訓練的途中家長也應該控制好訓練的進度,掌握訓練的力度,一定要避免杜賓犬撲咬時傷害到人。訓練杜賓犬的時間不能太長,一般每天進行2-3次訓練,每次訓練在15分鐘左右即可。當然,最佳的訓練時間是在寵物狗飲食的前1小時左右,在狗狗完成訓練後,就可以為它餵食,這也可以作為狗狗完成訓練的一種獎勵,激發杜賓犬下次參加訓練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