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秋田犬過來?有什麼方法?

看看那些只要主人一叫喚,就能乖乖跑到身邊的秋田犬,是不是有種羡慕嫉妒恨的感覺。為什麼秋田犬能這麼乖,聽到主人的呼喚就能主動跑過去呢?其實,這都可以通過科學的訓練來完成,只要你掌握以下的訓練方法,你的秋田犬也能這麼乖巧懂事哦。

第一,在秋田幼犬時期就應該對它進行這種“過來”訓練。慢慢的培養秋田犬養成這種行為習慣。

第二,在訓練的過程中,還應該注意,首先還應該加強狗狗對主人服從性的訓練。記住,這是訓練進行的前提哦。只有狗狗對主人絕對的服從,所下達的指令狗狗才能更好的去執行哦。

第三,實際訓練的時候,可以先給秋田犬帶上一根狗繩。在下達“過來”命令之後,如果秋田沒有反應,那麼應該輕輕的拉動一下狗繩,讓它明白這是讓它“過來”的口令。當秋田來到自己身邊之後,還應該輕柔的撫摸或者給它一些美味的零食作為獎勵。

第四,這種褒獎的措施主要是刺激狗狗的行為習慣,讓它慢慢養成習慣,形成條件反射,同時也提高秋田犬下一次參加訓練的興趣。

【值得注意】:在“過來”訓練的過程中,主人應該毫不吝嗇的給表現良好的秋田犬表揚,但也要注意分寸,千萬不能過度的寵溺和縱容它。對待訓練中的秋田犬最基本的原則是公平、賞罰分明,這樣才能讓參加訓練的寵物狗能更好的完成訓練任務,同時能養成更穩重、懂事的個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