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體味嗎?金毛犬體味重怎麼辦?

其實任何一隻狗狗都有屬於自己的體味,只是有些狗狗的體味比較濃重,比如說沙皮狗等等,而有些狗狗的體味很輕,甚至是可以忽略不計。比如說金毛犬,這應該算是體味很輕的一種狗狗。再加上平時能好好的護理,那麼金毛犬的體味就會很輕,絕對不會影響到與人的正常相處。

狗狗是否存在體味,這與狗狗自身的身體條件相關,同時與主人的飼養也密切相關。簡單的說一隻注重日常護理的寵物狗,其體味要比一隻不注重日常護理的狗狗要輕很多。針對金毛犬來說,要避免身上產生體味,那麼平時養護、健康就要特別注意。比如說,在飼養金毛犬的過程中一定要每天堅持為狗狗梳毛、定期為它刷牙、清理耳朵、剪指甲、洗澡、清理肛門腺等等,這些都是保護金毛犬身體健康的基礎,也是避免狗狗產生體味的重要方法。

對養寵物狗有所瞭解的應該都知道,

金毛犬產生體味的主要幾個來源,一是口腔;二是耳朵;三是肛門腺;四就是身體又髒又亂。如果發現金毛犬已經產生的體味,那麼首先也要從這幾個方面著手去檢查,在找到原因之後在想辦法幫助金毛犬消除身體的體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