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脾氣不好怎麼辦?金毛調皮怎麼辦?

成年的金毛犬性格非常的溫順機警,屬於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很多人喜愛金毛犬,除了因為它長得瀟灑之外,還有一部分原因是金毛犬有一個好脾氣。當然也有些金毛性格會比較調皮,脾氣也不太好。特別是年幼的金毛犬,也可能會很調皮,很喜歡搗亂。

年幼的金毛犬調皮,脾氣不好也主要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幼犬正在長牙、換牙時期,因為口腔不適,所以會喜歡亂啃咬東西來緩解口腔不適;又或者是小金毛犬有著非常充沛的精力,如果不找些事情做會感覺到無聊;此外,如果讓金毛犬感到孤寂、無聊,為了緩解這種鬱悶的狀態,金毛犬也會搞些破壞。

而成年的金毛犬脾氣不好,調皮搗蛋,也可能是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長時間孤獨自處,讓金毛犬感到壓抑鬱悶,因此金毛犬也會時不時的自己找些樂子,當然鬱悶中的金毛犬其脾氣也自然不會好了;此外,

當金毛犬精力過盛的時候也會調皮搗蛋;當它受到驚嚇的時候,脾氣也自然不會太好了。

要保證金毛犬有一個好的脾氣,不會調皮搗亂,作為家長就要注意。首先,要培養金毛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要注意與金毛犬互動、做遊戲,不要讓它感到孤單寂寞。同時,最好能夠給金毛準備一些咬膠或者是耐咬的玩具。當狗狗有了可以玩樂、啃咬的東西,自然就不會再去啃咬鞋子、破壞傢俱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