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拉肚子怎麼辦 原因以及護理方法

金毛犬拉肚子怎麼辦?寵物跟人類一樣,也會生病和生老病死。要是金毛拉肚子了該怎麼辦呢?首先要找到拉肚子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幫助金毛擺脫拉肚子的痛苦。的小編讓你瞭解一下金毛拉肚子的原因,有怎樣的症狀,以及護理的方法是怎樣的,來學習一下吧。

原因:吃多了引起的腸功能紊亂;

症狀:飲食正常,精神狀態良好,便便稀中帶幹,次數不多。

護理方法:可以喂少量的“乳酸菌素片”,幫助消化,調理腸胃功能。

原因:受涼;

症狀:伴隨感冒症狀,如流清鼻涕,鼻幹,食欲不振;便便很稀。

護理方法:喂適量的小兒感冒沖劑,療效全面。狗狗應注意保暖,室溫低於20度需穿衣服,晚上準備暖水袋或專用寵物電熱毯。

原因:飲食不當;

症狀:伴隨嘔吐,食欲不振,便稀,嚴重時呈水樣。

護理方法:先檢查是否誤食有毒或忌食的食物,如牛奶、生肉等:根據情況採取相應措施,

可喂適量的小兒止瀉藥。用藥後應注意觀察,情況嚴重應及時送診。

原因:細小等病毒感染;

症狀:細小:潛伏期一般先嘔吐後腹瀉,糞便呈黃色或灰黃色,內含多量粘液和偽膜。病後2~3天,糞便呈番茄汁樣,混有血絲,並有特殊腥味。伴有脫水、拒食、高燒、口渴等症狀。腸道感染:便便多見水樣或果凍樣。

護理方法:以預防為主,儘早注射疫苗。一旦發病應及時送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