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混血齙牙狗悄然走紅

俊介、貓叔等,這些走紅網路的寵物大多是因為長相可愛,樣子萌,而深深吸引了網友的注意力。然而,近日美國一隻混血、齙牙的狗狗也悄然走紅網路。比起其它萌寵,這只狗狗既不可愛也不萌,但是它非常的特別。它有著吉娃娃達克斯獵犬的血統,它是一隻混血狗狗,而且還是一隻混血齙牙狗。

狗狗的名字叫做Tuna,目前它已經擁有37.5萬名粉絲。Tuna患有嚴重的覆咬合和下頜功能障礙,看上去像長了一副齙牙,下巴也皺皺的,它也因此被原來的主人丟棄。後來在2011年被現在的主人考特尼(Courtney)收養。從此,Tuna也開始了它幸福的生活。

主人考特尼對它非常的好生活中倍加寵愛,還拍攝了各種萌照。

目前,Tuna已經擁有自己的網上潮店。而令主人考特尼吃驚的是,很多人非常喜歡這只長相“獨特”的小狗。現在考特尼所開的家網店裡,有專賣印有Tuna頭像的各種T恤、杯子、iPhone手機殼等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