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得了犬瘟怎麼辦?有什麼表現?

犬瘟熱是一種烈性傳染病,對狗狗的傷害是絕對致命的。目前寵物醫學方面還沒更為有效的犬瘟治療方法和治療藥物。大多數情況下,在得知狗狗感染犬瘟之後主要都是採取“對症治療”的方法。如果,你飼養的牛頭梗犬不幸感染了犬瘟,那應該怎麼辦。你知道牛頭梗感染犬瘟之後的表現會有哪些嗎?

牛頭梗感染犬瘟後的主要表現:

在感染犬瘟初期的時候,有點類似於感冒的症狀。例如,咳嗽、流鼻涕、流眼淚、眼睛的分泌物增多、體溫升高、食欲下降、精神變得低靡。當然,感染犬瘟的牛頭梗發燒有一個特點,更多的時候是在早晚發熱,到了中午的時候就會稍稍好轉一些。

同時,感染犬瘟的牛頭梗,它的爪子還會有乾裂的情況。當然,很多狗狗在感冒發燒的時候也同樣會出現這樣的症狀。(所以,牛頭梗犬感冒的時候千萬不能大意,一定要做全面的身體檢查,

確定是否是犬瘟,然後在對症治療。)

目前,寵物醫學還有更為有效的治療犬瘟的方法,而且犬瘟導致狗狗死亡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很多狗在感染犬瘟之後,家長會放棄治療,好吃好喝的送它最後一程。當然,也有家長會一直堅持,對症為狗狗進行治療,希望狗狗能憑藉頑強的毅力和頑強的抵抗力能慢慢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