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翹起尾巴什麼意思 牛頭梗咬人嗎,

羅威納屬於猛犬系列,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公認的最具勇氣和力量的狗狗之一。牛頭梗也是具有自己獨特個性的犬種,它對主人、家人、孩子都非常的耐心友善,但是對同族的其它寵物狗則具有爭鬥性,而且也會發生打架爭鬥的情況。

羅威納犬的尾巴靈活度不是特別強,但是也會出現搖尾巴的情況。一般來說,搖尾巴的狗狗都是非常友好的,一看到羅威納對著自己搖尾巴就激動得不能自己,覺得自己的親和力、友善程度、感染力等等已經到達了能和動物零間隔相處的田地了。

此外,當羅威納犬感到恐懼,激動,困惑、緊張的時候也會咬動尾巴。簡單的說,羅威納高高的晃動著尾巴,四肢緊繃同時還伴有不時的呲牙動作,這就表示它可能是一個被激怒的挑戰者,接觸的人應該特別小心,不要在刺激它的情緒。

同時,如果羅威納高高的咬動這尾巴,

但是沒有呲牙咧嘴,四肢緊繃的狀態,則表示它非常的放鬆,心情也不錯,接觸的人不必擔心,因為此時的羅威納犬是友善的使者,不會有憤怒或者是攻擊人的情況發生。

與羅威納犬一樣,牛頭梗也會出現相似的情況。牛頭梗雖然有情緒緊張,憤怒,好爭鬥性的一面,但是它不會隨便,無底線的去攻擊傷人,一般只有觸碰到它的底線,將它徹底激怒之後,牛頭梗才會啃咬人,為此家長應該學會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牛頭梗,理解它的行為的含義,與牛頭梗和諧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