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幼犬洗澡指南

博美犬非常喜歡做戶外運動,這樣就會導致它的毛髮特別容易落上灰塵或者被污染了。而這樣髒的毛髮又會影響到博美犬的外形和美觀,

所以主人們在發現博美犬的毛髮在髒了之後,就要給寵物狗進行毛髮的清洗。也就是說主人們要定期的給它洗澡。在洗澡的時候也是說光洗一洗就可以的,因為在給博美犬洗澡的過程中有很多的方法和步驟,這些方法和步驟是主人們提前應該掌握的。瞭解了這些知識,可以更好的給博美犬清潔衛生的。

給博美犬洗澡是一件又親密又麻煩的事,你知道你洗博美犬的方法對嗎?博美犬的初次洗澡,至少要在出生滿兩個月,接種完第一劑預防針,再過兩個禮拜才能洗澡。洗澡前先運動一下比較好。可以讓博美犬看一澡盆,接下來它就會自己在家裡四處狂奔,而得到足夠的運動量,然後在它排尿、排便後,

正式開始洗澡。

洗澡水的溫度在35到38度之間最好。高一些也沒事,但高了六十度會產生一隻熟透的博美犬價格。把博美犬泡在清水中,把肛門附近的分泌物擦乾淨。清洗完畢後,放開手,然後趕緊在兩秒之內找到一個掩蔽物躲起來。這時必須忍著淚水趕緊把狗抱起來,用布搓幹,再用吹風機吹幹即可。

有的博美犬喜歡洗澡,因為會很乾淨,而有一些博美犬卻不喜歡主人們給它洗澡,因為它們天生就害怕水。但是主人們可以做好安撫它的工作,讓它慢慢的去除對於水的恐懼,等到博美犬知道洗澡是怎麼一回事了,那麼它就不會排斥了。主要是在給博美犬洗澡的整個過程中,主人們一定要有耐心才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