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每年秋天都會起疙瘩是怎麼回摹呢,該怎麼辦呢?

專家:這有可能是犬疥蟎病,是蟎蟲病的一種。犬疥蟎病是由疥蟎蟲引起的犬的一種慢性寄生性皮膚病。俗稱癲皮病。特徵:犬表現為劇癢不安、被毛脫落及皮炎症狀。犬疥蟎幼犬較嚴重,多為頭部、鼻樑,BPj堰_、耳部及胸部,然後發展到軀幹和四肢。病初皮膚發紅有疹狀小結,表面有大量麩皮狀皮屑,進而皮膚增厚、被毛脫落、表面覆蓋痂皮、龜裂。病犬劇癢,不時用後肢搔抓,摩擦,當有皮膚抓破或痂皮破裂後可出血,有感染時患部可有膿性分泌物,並有臭味。由於患犬皮膚被蟎蟲長期慢性刺激,犬終日不停啃咬、搔抓、摩擦患部,
使犬煩燥不安,影響休息和正常進食,臨床可見病犬日見消瘦、營養不良,重者可導致死亡。
犬疥蟎病是一種相對嚴重的蟎蟲病,對患犬疥蟎病的犬只,最好將其送去就醫,先進行皮下組織注射,而後在有經驗的醫師的指導下用較有效果的藥物進行長時間的藥物塗抹和飼養環境的經常性消毒,以保證徹底祛除蟎蟲,從根本上治癒犬只的疥蟎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