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缺鈣表現 德牧什麼時候要補鈣?

寵物狗的成長需要很多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鈣營養等等。當德牧缺鈣的時候,它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營養,使得德牧犬不能健康的長大,骨骼長的太細、或者形成0形腿等等。德國牧羊犬缺鈣會有表現,那我們應該什麼時候給它補鈣呢?

簡單的說,要保持德牧犬的成長健康,我們需要持續的,穩定的給德牧補充鈣營養。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保持改制營養補給平衡即可,千萬不能過量。當然,在德國牧羊犬已經缺鈣的前提下,就更應該為它補鈣了。給德牧犬補鈣沒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但是保證德牧身體鈣營養平衡是很重要的。

德國牧羊犬一旦缺鈣就會有具體的症狀表現出來。例如,腳趾分開、骨骼長的過細、骨架生長緩慢、整個骨架太小、牙齒生長不規律、牙齒不脫落、恒齒生長緩慢、有口臭、牙齦炎等等。還有部分缺鈣嚴重的德牧犬,

會出現骨骼疾病、O形腿、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等等。

幼年的德牧犬處於成長的關鍵時期,此時對鈣營養的需求量是非常龐大的,所以家長要為德牧準備鈣營養更為豐富的食物,來滿足它對鈣質的需求。對於成年的德牧來說,如果身體鈣營養穩定,沒有缺鈣的表現,那麼我們沒有必要在耽誤給德牧補鈣,只要保持目前的飲食標準就可以滿足它身體對鈣營養的需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