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為了狗狗安全,避免電梯恐懼

狗狗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因而關心它們要從身邊的每一點每一滴做起。外出時一定要牽上狗繩,防止狗狗走丟了,給狗狗增加一份安全保證。近日新聞報導了多起電梯傷人事件,由人聯想到狗狗,天天會員“團團媽”提醒溜狗的朋友們,上下電梯注意狗狗的安全。

天天會員“團團媽”說:“為了狗狗的安全,住高層的樓主外出遛狗要注意,帶狗狗乘電梯很重要一點:必須抱起狗狗進出電梯。據監測,狗繩不足以讓電梯感應門開啟。也就是說狗狗如果進了電梯,主人只牽著狗繩電梯門照樣關閉,

那你的狗就悲劇了。”

團團媽的提醒非常有必要,狗狗本來就活潑好動,在上下電梯時尤其要留心,小一點的狗狗可以抱著進電梯,而大一點的狗狗最好讓狗狗跟上你的腳步,把繩子拉的短一些,讓狗狗儘量靠近自己,一起進入電梯。

或者你在電梯門口讓狗狗先進,你再進入,最後關上電梯。

有的狗狗比較活潑,喜歡走來走去,停在中途樓層時,趁家長不注意會跑出去,所以上電梯時最好不要讓狗狗亂動,下電梯也要狗狗先下,然後你再下去。看起來有些謹小慎微,但是為了狗狗安全,一定要注意這些細節。
有的人認為,到了社區門口就可以不用狗繩,放狗狗自由,這個時候你也要緊緊跟住它們,如果狗狗先進了電梯,而你沒有進去,不曉得狗狗會在那一樓層下去,很容易走丟。即使在家的時候,你不留神,狗狗也會偷偷的從家門跑出去,況且在外面的時候。牽上狗繩很重要,不要讓狗狗單獨走,上電梯也要讓狗狗緊緊跟隨。所以生活中的狗狗的不安全往往來自我們的粗心大意,

多留心關注狗狗們的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