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狗狗難逃的命運—斷尾、剪耳!這是殘忍還是為了狗狗好,你知道嗎?

狗狗難逃的命運

—斷尾、剪耳!

斷尾

1,不同狗狗斷尾的原因是不同的。

比如說杜賓和羅威納犬,是因為他們的工作原因而進行斷尾的。

它們需要進行保衛,所以經常要與敵人進行搏鬥,為了保證尾巴不受敵人的攻擊,所以主人會決定給它們進行斷尾。再如可卡犬,因為是獵犬,需要穿過各種草叢去捕獲獵物,這個時候它們的尾巴會拍打在灌木叢上發出聲音,驚動獵物,也是防止狗狗受傷。

2,給狗狗斷尾的時間要趁早

在狗狗剛出生後進行斷尾會把疼動感和狗狗的生活困擾降低到最小,如果錯過了斷尾的最佳時期,那就不要再執意進行斷尾了,否則會給狗狗帶來巨大的傷害。

給狗狗段位的時候需要找專業的寵物醫院,做完手術之後,主人每天都要給狗狗的捆綁處擦碘伏消毒,大概幾周左右由於血液不迴圈,尾巴就會自然脫落,傷口也會慢慢癒合。

剪耳

1,對於雪納瑞來說,有一件非常殘忍血腥的事情,那就是剪耳。

我們應該知道雪納瑞的耳朵一般都比較大,並且都是耷拉下來的,所以雪納瑞經常會因為耳道通風不好,導致雪納瑞滋生耳蟎,所以很多家長會雪納瑞剪耳,這樣可以減少它感染耳蟎,避免雪納瑞感染耳道疾病,影響聽力。

2,剪耳的關鍵

雪納瑞的耳朵較重,長期耷拉著可能會使耳朵出現折痕,所以為了雪納瑞的耳朵的美感,很多家長會給它剪耳。所以如果是工作犬的話,對它的美觀、健康、聽力都有比較大的幫助,但是作為一種寵物來飼養,

完全沒有必要,只要照顧的好,不要感染耳蟎,只是為省事就剪耳,那你真的是太殘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