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安全地下車 注意狗狗的乘車安全

怎麼訓練狗安全地下車,狗兒在車裡面表現出某種反應―不停地叫.亂跳、大小便或者嘔吐―這通常是由於視線的晃動。讓他們感覺到眩暈而引起的。車輛的擺動也使他們感到不適。

除此之外,如果平時狗兒只在你送他去獸醫那裡看病時才有機會坐車的話.那麼他就會把坐車與那些不舒服的狀態聯繫起來.這樣在旅途中他就會感到更加不安了。

乘車安全

在讓狗兒下車前,首先要確定不會危及他自身或他人的安全,否則就不能讓他下車。如果你的狗兒堅持要衝下來,你就得好好地訓練一下他了。

讓狗兒安全地下車

1、當你開門的時候,狗兒跑過來,並低下頭準備鑽進去。

2、如果狗兒這樣做,你就將門關上,把他嚇回去。你可以重複幾次這樣的動作,直到你開門的時候狗兒不再靠近車門。

3、把牽引帶系在狗兒的項圈上,命令他坐好不動,並且給他一些獎勵。

4、你確定一切安全時,就可以讓狗下車了,但要命令他呆在你的腳邊,直到你關好車門,鎖上車。每次帶寵物下車的時候,都要進行這樣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