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得了皮膚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寵物狗很容易感染皮膚病,特別是那些長毛狗狗。長長的毛髮,溫熱的體表都為寄生蟲提供了最佳的聚集和繁殖地。當然,那些短毛狗狗也容易感染寄生蟲而誘發皮膚病。例如吉娃娃,不管是長毛吉娃娃還是短毛吉娃娃,在感染皮膚病之後一定要想辦法進行治療。

寵物狗感染皮膚病的種類有很多,如疥蟎病、蜱感染、跳虱感染等等。在治療的過程中也存在不一樣的時候。

第一,如果吉娃娃感染疥蟎病,就會出現脫毛,小結節,紅斑,皮膚變厚的情況。同時,吉娃娃會不斷啃咬患部,其被毛稀少,且出現濕疹性皮炎。要進行治療可以使用,伊維菌素注射一週一次。連用4次,同時應給予藥物消炎止癢。

第二,蜱感染,主要是寄生處引起輕度異體反應。治療起來簡單但也麻煩。簡單的治療方法可以注射伊維菌素,或者用福萊恩滴劑治療。或者手術進行摘除。

第三,感染跳虱的吉娃娃,皮膚會瘙癢、其紅點、紅斑,局部有脫毛或者過敏性皮炎發生。要治療最關鍵的是幫助除蚤,給吉娃娃進行藥物,或者佩戴除蚤項圈,或者噴灑除蚤噴劑都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