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大丹犬感冒了怎麼辦?如何治療?

大丹犬是一種很健壯的狗狗,一般情況也很少生病。但是生活中影響健康的威脅實在太多,有時候大丹犬也會感冒生病。感冒並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以目前的醫療水準要治療還是很簡單的。那麼,感冒後的大丹犬又應該如何進行治療呢?

首先,要確定大丹犬的感冒病症。感冒主要有兩種,一是普通感冒,而是病毒性流感。在治療之前要弄清楚大丹犬是哪一種感冒,然後在選擇合適的藥物和方式,為它進行治療。

大丹犬感冒的時候,可以幫助按摩它的摩鼻翼,按摩全身,這樣可以活血通氣,對治療大丹犬的感冒症是非常有幫助的。同時,可以給狗狗服用一些感冒沖劑(在吃之前一定要先諮詢獸醫哦),藥物品種的選用和藥劑量的使用都要先問過醫生。

如果是病毒性☆禁☆感冒,那麼就要給大丹犬服用一些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此外,美國寵物研究協會最新證實,在狗狗感冒的時候給它多喝一些雞湯,對治療感冒是非常有幫助的。同時,還可以給大丹犬吃一些蘿蔔、喝些姜湯、紅糖茶水,少吃鹽,可以適當的在狗糧裡拌些蜂蜜,這些對治療大丹犬的感冒症都非常有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