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打噴嚏怎麼辦?薩摩耶打噴嚏什麼原因?

健康的薩摩耶都會有一個很好的精神狀態,不會打噴嚏、流鼻涕。然而有些薩摩耶也會生病,會打噴嚏。當然,除了生病容易導致薩摩耶打噴嚏之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原因,可能也會使得它打噴嚏。那麼,在薩摩耶打噴嚏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家長應該清楚的認識到,薩摩耶打噴嚏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空氣(粉塵)的刺激,偶爾打幾個噴嚏,那麼家長一般不需要太擔心。趕緊將薩摩耶犬帶到空氣好的地方,很快狗狗就能恢復正常了。

如果,薩摩耶犬除了打噴嚏之外,還有其它病症。如流鼻涕、發燒、嘔吐腹瀉,那麼主人們就要注意了,這表示狗狗已經生病。一般來說,薩摩耶犬打噴嚏最常見的原因是感冒。然而,其它一些呼吸道疾病也可能導致狗狗打噴嚏。

為此,在確定薩摩耶是因為疾病而打噴嚏之後,最好先帶它去趟寵物醫院,在獸醫的幫助下確診病情。

然後開始針對性治療。如果是犬瘟、細小等傳染疾病,就要第一時間隔離進行治療。如果是普通的感冒症,那麼只要及時的治療,薩摩耶犬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