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偷光顧寵物狗提醒主人避免損失

家住立新社區的王女士家裡養了一隻寵物狗,名字叫歡歡。這只狗狗的身材不大,全身都長著雪白的毛髮,模樣非常的開。平時歡歡的性格是比較內斂的,它不喜歡叫喚,家裡來個客人它也不理睬,看起毫無警惕性的樣子。然而,歡歡卻是非常機靈的狗狗,雖然平時沉默孤傲,但在關鍵時刻絕不掉鏈子。近日,王女士家遭小偷光顧,幸好歡歡及時的大聲吠叫,這才驚醒了睡夢中的主人,避免了財產損失和意外。

王女士的女兒小趙也說,“現在的小動物被人圈養慣了,毫無天性了。我們家的歡歡平時和我們吃一樣的飯,

家裡熬湯也都給它盛一碗,只不過它的碗在地上,我們的在桌子上。特別是我媽媽非常疼愛歡歡,平時照顧的無微不至,還想著法的給它變換口味。最讓我生氣的是歡歡太嬌氣了,別說看門護院了,有時候家裡有什麼大的動靜,都能把它嚇得躲到床底下去。我媽媽養歡歡頂多是多了一個小玩意兒。”

在女兒小趙心目中,歡歡就是一隻被寵壞的,膽小的寵物狗。而這次歡歡的英勇表現,也讓小趙對它刮目相看了。

【相關報導還原事件經過】

那天夜裡,王女士和家人都入睡了。突然就聽見歡歡發出“嗚嗚~……”的叫聲,小趙還以為是歡歡做噩夢了呢,沒有理它,可是歡歡一直這樣。王女士便起床看歡歡怎麼了,只見歡歡瞪大了眼睛在門口朝外面叫。

外面有什麼動靜?王女士仔細一聽,確實有些動靜但是聲音很小,聽不清楚是幹什麼的。突然間歡歡開始對著門外“汪汪”的狂叫,沒命般的叫聲,讓一家人都起來了。王女士聽到門外有人匆匆跑下樓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歡歡才停止了狂叫。

第二天天一亮,王女士出門買早飯才聽說,昨晚社區裡來了小偷,有一家的儲藏室被撬開了,裡面被翻得很亂,好在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也就沒有什麼損失。這時王女士才恍然大悟昨天夜裡歡歡的異常表現是有原因的,原來它聽到了聲響,是在保護家人呢。“平時看上去膽小懶散的小寵物狗關鍵時刻還是可以的,保家護院的天性我們歡歡還是有的,

是我小看它了,通過這次的事,我媽媽更疼愛歡歡了。”小趙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