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瑪律濟斯犬大小便怎麼訓練?

談起瑪律濟斯大小便,這的確是一個值得家長們重視的問題。訓練瑪律濟斯在固定地點方便的重要性,相比不用小編解釋,各位家長也都非常清楚。要想去除飼養的煩惱,不要忍受狗大便的困擾,那就早點開始馴養瑪律濟斯犬吧,讓它可以在固定地點大小便。那麼,瑪律濟斯該怎麼訓練呢?

要馴養瑪律濟斯犬固定地方大小便,首先應該為它準備一個廁所,然後擺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這個很重要,要讓狗狗養成習慣,就的先做好訓練的準備工作。既然是訓練上廁所,那麼廁所是一定要準備的。

在廁所準備好之後,家長就應該仔細觀察狗狗的一言一行,掌握它排泄的規律。我們都說狗狗是直腸子,所以它的排泄時間還是很好掌握的。一般在早晨起床它們會上一次廁所,此外在飲水15分鐘後,飲食30分鐘後,瑪律濟斯也會有排泄的需求。

當瑪律濟斯需要大小便時,

它們會低下頭,不停的聞著地板。你發現它有這樣的舉動,那麼就不要在由於的,快點把它帶引到廁所吧,然後鼓勵它排泄。經過這樣的引導和鼓勵,在一段時間之後,瑪律濟斯就會形成習慣。而通過長時間的訓練,瑪律濟斯就會形成條件反射,它也就會真正的養成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