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咬人嗎,大白熊犬咬人怎麼辦?

很多家長在向別人談起自己的寵物狗時,總是一個勁的標榜狗狗有多聰明、多聽話、多溫順,不會咬人的。其實,這並不是絕對的。以前朋友家飼養了一直大白熊犬,在家裡非常的溫順乖巧,可以一到戶外,聽到尖銳的汽車鳴笛時,它就會開始緊張,露出兇惡的狀態,像似要咬人一樣。那麼,大白熊犬真的會咬人嗎?大白熊犬咬人應該怎麼辦呢?

簡單一點說,在平和穩定的環境中,大白熊犬是完全可以與人類和諧相處的,它們性格溫順乖巧,與人嬉戲玩樂而且絕對不會咬人的。但是,當環境發生變化,當大白熊犬受到威脅時,它就會拼命的保護自己而發起攻擊,到時候咬人,吠叫就會無止境了。

再說,大白熊犬畢竟是動物,就算與人類磨合的再好,它依然保留著些許獸性。它們的行為認知與我們人類不一樣,對事情的判斷自然也就不一樣。所以,我們不能簡單的用人類的思想來考量大白熊犬。

應該從大白熊犬的角度出發,在與它相處的時候也應該多加注意,不要觸及它的底線。只有這樣家人才能和平的與它相處哦。

如果不幸遇到大白熊犬咬人,那麼家長首先要做的就是立即訓斥大白熊犬,讓它可以停止這種荒唐的行為,然後在進行糾正和訓練。至於不幸被大白熊犬咬傷的人,應該立即清洗消毒,最後在24小時內去疫苗注射狂犬疫苗。注意,清洗消毒後不要包紮,應該去醫院讓醫生進行處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