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你的狗狗喜歡坐在車裡的什麼位置?

現在越來越多的養狗人都成了有車一族,而你家狗狗在坐車的時候一般會坐在什麼位置上呢?你是不是有狗狗安全乘車的小貼士想要分享誒大家呢?想知道哪些狗狗乘車時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嗎?看看天天寵物網的網友給大家分享的經驗!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一般他開車的時候,習慣讓Sophia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但是這種方式不建議沒有經過stay訓練的狗狗,而且一定要記得將狗狗的繩子固定在門把手上,防止狗狗在開車過程中打攪駕駛員,同時,一定要讓狗狗保持坐著而無法站立的姿勢,這樣的好處在於你一邊開車一邊可以觀察到狗狗的情況。

如果沒有經過訓練的大狗,建議還是坐在後排位置比較好,當然最好要將狗狗固定起來,防止它們在車子裡面隨意走動。

會員“pinkyst”說,她在買車的時候就考慮到放狗狗的問題,所以買了兩廂車,這樣狗狗就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呆在後備箱裡。

以前有一段時間狗狗是坐在後座上的,但是刹車的時候狗狗容易翻下來,所以幾次之後狗狗寧願呆在後備箱裡,而且這樣車後座也相應的比較整潔,當然你可以購買專門的狗狗車載墊來保持後座的整潔。對付像dudu這樣頑皮而且彈跳力很強的狗狗她在後面專門栓了繩子,一頭綁在安全帶上一頭可以扣在狗狗的項圈上,這樣狗狗既可以在後備箱站起趴下,又防止狗狗跳出來。據說現在有一種美國產的狗狗專用保險帶,可以扣在安全帶上,將狗狗固定在後座上,如果你車子後座寬敞完全也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

其實,小編友情提醒,帶狗狗坐車最安全的方式還是使用航空箱。先將狗狗放進航空箱以後再放在車內是最安全的方式。一方面杜絕了狗狗在車內自由走動影響車內環境整潔,將打攪駕駛員的行為降到最低,又因為航空箱本身對狗狗的一重保護,哪怕車子受到一些撞擊也將對狗狗的傷害降到了最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