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士柯基犬智商高嗎,威爾士柯基犬聰明嗎?

在打算飼養柯基犬之前家長總會詢問,“威爾士柯基犬智商高嗎,威爾士柯基犬聰明嗎”?沒有飼養過柯基犬的朋友只能通過別人的介紹,相關的資料才能瞭解柯基犬的聰明才智。而那些飼養過柯基犬的朋友就可以從真實的生活點滴中,感受到柯基犬聰明。

【天資聰穎的柯基犬】

柯基犬有著優良的血統,它被稱為披著小型犬外衣的中型犬。它不矯情、不做作,愛歡樂的時候就歡樂,愛運動的時候就運動。它會咧著嘴對著你笑,會不停的繞著你轉圈。你說說,這樣的威爾士柯基犬智商高不高,聰不聰明呢?

柯基犬膽子大,性格機警,雖然它屬於小型犬,卻有著中型犬的個性。它不害怕任何危險,能懂得如何與小孩相處,對小孩也有耐心。以它的機警和聰明才智,它還能擔任守衛家園安全的重任,可以耐心的守衛小孩的安全。

【後天聰明的柯基犬】

當然,

要讓成年後的柯基犬變得更聰明、更懂事,家長還是需要對其進行嚴格的訓練的。嚴苛的馴養柯基犬,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非常重要。堅持訓練,在柯基犬成年之後你會看到它的服從性和判斷力更讓人歎為觀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