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狗散步去哪兒比較好?

早晨、晚上在社區散步的時候總會看見很多家長也牽著自己的愛犬散步遛彎。剛養寵物狗的家長可能還會憂慮帶狗狗散步到底去哪裡會比較好,其實生活中帶狗狗散步遛彎的地方還是有很多的。

首先,帶狗狗散步最平常、最普通的地方就是所居住的社區。在社區的路上牽引著狗狗走幾圈,這都是非常不錯的散步地點。當然,早晨、晚上社區散步的人、狗狗也可能比較多,來往也會有些車輛,因此帶狗狗散步一定要拉好牽引繩,讓寵物狗隨時保持在自己的身邊避免出現意外。

其次,帶狗狗散步還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公園,那裡有大片的草地,狗狗可以盡情的跳躍、奔跑。當然,那些不允許狗狗進入的公園就不能去了,主人可以帶狗狗去那些允許狗狗進入的公園。當然,在公園帶狗狗散步,一定要做好衛生環保工作。如果狗狗便便了,也要及時的撿起扔進垃圾桶,

要注意保持公園衛生環境。

帶狗狗散步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平時上班工作,晚上遛狗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在社區附近。在週末放假、閒暇的時候,就可以帶狗狗去大型的公園,引導狗狗做一些奔跑、跳躍運動,也是非常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