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為什麼吃自己屎?狗狗吃屎怎麼回事?

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這句俗語也充分說明了狗狗的個性問題。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朋友可能曾經或者目前都面臨了同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狗狗經常偷食便便。不管是狗狗自己排泄出來的,還是其它狗狗的便便,它們都照吃不誤。為什麼狗狗會吃便便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首先,寵物狗吃便便應該屬於異食癖。一般來說,主要是因為狗狗身體內缺乏微量元素而導致的。一般比較建議給狗狗餵食一些狗狗專用的微量元素,MAG金維他,裡面的有四十多種以上的微量元素。小狗的話,每天1-3片,大狗的4-6片。補充足夠的微量元素之後,狗狗的異食癖就會得到改善。

其次,狗吃大便是一種天性,糞便裡一些特殊的味道是狗狗喜歡的,對草食性動物的發酵排泄物更是非常吸引他們,當吃不到這樣的排泄物時就吃自己的或其它大便取代。 生活中,

可以準備一些品質更高的狗糧來餵養狗狗。

當然,如果發現狗狗偷食便便,家長應該嚴厲制止,並且進行教育批評。狗狗吃便便一部分是因為其本身的原因,但家長卻不能助長狗狗吃便便的習慣。而且,每當狗狗排便之後都要第一時間進行清理,防止狗狗去偷吃便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