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為什麼容易中暑?

貴賓犬為什麼容易中暑?在狗狗的品種中,就屬貴賓犬的體質最容易中暑,尤其是炎熱的夏季。那為什麼貴賓犬這麼容易中暑哪?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貴賓犬的皮膚沒有汗腺,靠快速呼吸將大部分的熱由口腔排出,少部分的熱由腳墊與少量的汗液排出。

貴賓犬的皮膚沒有汗腺,靠快速呼吸將大部分的熱由口腔排出,少部分的熱由腳墊與少量的汗液排出。在以下情況下,犬很容易中暑:在強烈陽光下活動,如牽遛、訓練、玩耍;在密閉的室內、犬籠內或將犬放在轎車內時間過長,因溫度過高、通風不良、缺乏飲水而中暑。

如果您的犬出現中暑的症狀,應立即把它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在犬的頭部、股下、大腿內側放入冰塊(沒有冰塊可放冰棒),也可用涼水沖洗全身降溫,並立即送往動物醫院。

可見貴賓犬價格中暑,天氣炎熱只是一個誘導的因素,而這些內在的因素才是最主要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的時候,對於這些內在的原因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們也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儘量遠離炎熱的環境,降低貴賓犬中暑的幾率,從而確保貴賓犬的身體健康不受到中暑疾病的影響。
不管是什麼樣的生物大部分都是很懼怕炎熱的,所以為了避免狗狗因氣候溫差造成傷害要儘量讓狗狗處於一個比較清涼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