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利時牧羊犬吃生肉好嗎?

有些餵養比利時牧羊犬的家長習慣給它吃生肉,其理由就是,在比利時牧羊犬還沒有成為寵物狗之前,它們生活在戶外,吃的都是生肉、生菜。所以即便如今寵養它,也會給它吃一些生肉的。那麼,比利時牧羊犬吃生肉到底好不好呢?

嚴格來說,給比利時牧羊犬吃生肉並不好。狗狗以前吃生肉,這也是由於獨特的生活環境所造成的。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的比利時牧羊犬已經被寵養,那麼它的生活水準和標準也應該得到提高,科學的餵養狗狗是最基本的要求。

給比利時牧羊犬吃生肉,容易激發狗狗內在的野性。簡單的說,當你給狗狗餵養生肉,那麼它在捕食腥味血腥的食物過程中,就會提高它的野性,讓它變得更兇猛一些。而兇猛的比利時牧羊犬是不適合人養的,因為它容易情緒暴躁而攻擊人。

此外,給比利時牧羊犬吃生肉,還容易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

研究發現,生肉當中很有可能寄生這許多的病菌、寄生蟲,一旦狗狗吃了,就容易感染寄生蟲,嚴重的時候感染病菌疾病。嚴重危害比利時牧羊犬的健康。要給比利時牧羊犬吃肉,可以將肉煮熟,然後在喂給狗狗吃,而至於生肉就不要給它吃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