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大比利時牧羊犬怎麼餵養?

餵養2、3月齡大的比利時牧羊犬幼犬總要特別當心,這個年齡階段的幼犬,身體總是非常脆弱、敏感的。一不小心幼犬就可能生病,不舒服。那麼,這麼大的比利時牧羊犬幼犬又如何科學的餵養呢?

在飲食方面,年幼的比利時牧羊犬沒辦法消化那些比較堅硬的食物。因此,給它準備的食物一定要是柔軟、營養均衡豐富、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你可以選購一些專業的狗奶粉和幼犬狗糧。先用溫水將狗糧浸泡柔軟,然後與狗奶粉攪拌均勻,黏糊之後在給 幼犬吃。如此,及可以滿足幼犬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而狗狗本身也不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餵養2、3月齡大的比利時牧羊犬,還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因為幼犬的腸道功能比較脆弱,少食多餐可以讓有足夠的時間去消化飲下的食物,同時也不會增加腸胃的負擔。針對幼犬,每天應該定時的餵養4-5次左右。

越是年幼的比利時牧羊犬,準備的食物應該更稀軟,平均餵養的次數也應該最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