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能看家嗎?薩摩耶能不能看門?

俗話說“看門狗”,在人們眼中狗狗的天職就是看門----守衛家庭財產安全。薩摩耶也是我們最長飼養的狗狗品種之一,薩摩耶給人的印象是甜美,有時候也容易犯二的。薩摩耶還有一個雅稱“拆房家”,許多的家長不免要疑惑了,這樣一隻善良、有點二的薩摩耶是否能看好家呢?

事實證明,只要經過正規的、科學的訓練,薩摩耶犬是能成為優秀的看門犬的。當然看家,守衛家庭財產安全也不再話下。和其它寵物狗一樣,在遇到陌生人,遭遇危險的時候,訓練有素的薩摩耶也會大聲的吠叫,而且是不停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讓主人引起重視,做好禦敵準備。

薩摩耶犬的身型不是非常的大,但也不小,身軀結實緊湊,骨骼有力穩健。薩摩耶犬的性格非常的溫和友善,它不習慣給主人製造麻煩,雖然小薩有時候也有破壞性的行為,但這一般只在家中。在其它場合,

薩摩耶表現都是非常的穩健快樂的,和其他寵物狗也容易相處,當陌生人表現友好的時候,小薩也會很快拉近和陌生人的距離。

注意,薩摩耶不太會因為寂寞、抗議而吠叫吵鬧個不停,簡而言之,薩摩耶還是非常適合家庭寵養的,也是合格的家庭寵物狗。只是,家長們若想要讓薩摩耶犬為自己看家,那麼科學、長期的訓練是必不可少。要儘量掩蓋掉薩摩耶犬在看門工作上可能出現的一些弱點,培養它養成敏感機警的個性,這樣小薩才有可能完成看門的工作,才有可能成為優秀的看門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