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粘人嗎?哈士奇粘人怎麼辦?

每只寵物狗的性格都不一樣,比如說哈士奇,有些小哈性格溫順乖巧,比較粘人,然而也有小哈性格獨立冷靜不太粘人。當然,每位主人對不同小哈的性格也有不同的喜歡。有家長比較喜歡粘人的哈士奇,而有些主人則比較喜歡獨立冷靜的小哈。那麼,如果你養的小哈很粘人,你會怎們辦呢?

作為平時工作比較繁忙的主人來說,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小哈過分的粘人,因為白天出門上班獨自留小哈在家,性格溫順膽小粘人的小哈可能就會變得不開心,因此而變得抑鬱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主人要想想辦法讓哈士奇能變得堅強獨立一些,讓它不要過分的粘人。

要讓哈士奇不養成粘人的習慣,那麼在平時面對它的時候就要注意了。當小哈奔向你,向你撒嬌的時候,就要明確的拒絕它,並且告訴它不要這樣。當然你不能惡狠狠的傷害小哈,記住狗狗也是有自尊心的,

你可以對它嚴厲,讓它養成獨立的性格,但是絕對不能惡狠狠的對待它不能刺傷它的自尊心。

要讓小哈不養成粘人的毛病,這還得從幼年開始進行訓練。狗狗的性格培養也是需要從小開始的,要引導小哈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在它年幼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如訓練狗狗定點吃飯、排泄,引導它正確冷靜的面對陌生人,與家人相處,慢慢地讓哈士奇養成獨立堅強的性格,不要那麼粘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