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能看家嗎,怎麼訓練蘇牧看家?

通過家長科學的訓練,蘇格蘭牧羊犬可以變成優秀的警衛犬。它可以保護家庭財產的安全,保衛主人的安全。在遇到危險的陌生人時,它們會大聲的、不停的吠叫,以此來提醒主人的注意。它們還會為了主人的安全與來犯者進行殊死搏鬥。那麼,家長應該怎樣訓練蘇牧犬來看家呢?

在初期的訓練過程中。家長可以邀請一位自己的朋友,狗狗卻素不相識的助手裝作是客人,然後客人裝著不待請進便徑直入門,在這個時候,家長就命令蘇牧犬對他進行咆哮,如果朋友在不停步,就咬住他衣服不放。當然,家長也應該注意分寸,千萬要避免蘇牧犬咬傷朋友。

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對待蘇牧犬應該公平、公正、公開。在蘇牧犬犯錯搗亂的時候,家長應該懲罰它。而當它表現好,乖巧的完成訓練任務時,主人也應該毫不吝嗇的表揚它。撫摸蘇格蘭牧羊犬的身體,

給它一點美食獎勵都可以。

在訓練蘇格蘭牧羊犬看家門的時候,主人自己要躲在一旁。在陌生人進入的時候,如果蘇牧犬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那麼家長就應該對它進行懲罰,並且要對它說以後要“當心”。然後繼續重複訓練,一直到蘇牧犬能正常的看家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