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技巧】怎麼給秋田犬剪指甲?

你給你的寵物狗剪過趾甲沒,還是每次到了該剪指甲的時候,你就會帶狗狗去寵物美容店,請美容師來給狗狗剪指甲。其實,給寵物狗剪指甲還是很簡單的,只要你掌握以下的方法和技巧就行。不管你養的是小型的吉娃娃,還是中型的秋田犬,你都可以自己給它們剪指甲。

首先當然是要選擇一把寵物狗專業的趾甲剪。注意,人類的趾甲剪不適合狗狗用哦。寵物狗的趾甲與人類的存在態度的差別,人用的趾甲剪不能滿足狗狗的需求。要給秋田犬剪指甲,那還是去寵物商店購買一個專業的狗趾甲剪吧。

穩定住秋田的身體,讓它處於一種相對放鬆的狀態。然後輕輕的拿起秋田犬的前爪,一手拿住狗狗的爪子,然後快速有力的給秋田修剪指甲。【注意,只要修剪腳趾甲前段透明部位即可。可以一點一點的修剪,避免隨意亂剪而弄傷狗狗的趾甲。

在一隻腳趾甲修建完畢之後,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為秋田犬修剪第二、三、四隻爪子,直到整個趾甲被修剪完。【如果不小心剪刀狗狗的爪子導致流血,記住一定要及時的給它清潔傷口然後止血包紮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