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注意】大丹犬不能吃什麼?

要保證大丹犬能健康的成長,首先飲食是關鍵。大丹犬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這些對於主人來說都應該清楚的知道。生活中應該避免餵食那些對狗狗有害的食物,挑選一些健康、適合的食物來餵養大丹犬,比如說,專業的狗糧等等。

生活中,大丹犬能吃的食物有很多,然而不能吃的食物也有很多。比如說以下這些:

1.巧克力之類的零食(咖啡、巧克力糖等等),是不能給大丹犬吃的。這類食物中含有咖啡因及可哥堿成分,這會導致狗狗的輸送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對狗狗的心臟及中樞神經系統有嚴重的影響,更會有致命的威脅。而且是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咖啡因含量愈高,對狗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生肉或未完全煮熟的肉類也是不能給大丹犬吃的,雖然狗狗都愛吃肉,但是生肉是不能給它吃的。我們知道,生肉中可能會含有常見的2種毒素是沙門氏菌和大腸桿菌,

在狗狗誤食這些肉之後,受到毒素的侵害,就容易出現食欲極差、高燒、下痢、腹瀉、脫水、下腹部疼痛等病症,而且可能誘發嚴重的腸胃疾病。

3.葡萄、葡萄乾之類的食物也不能給大丹犬吃。根據專業研究顯示,狗狗所吃下的葡萄或葡萄乾,可能引起狗狗腎毒性(腎衰竭)。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大丹犬甚至會為此喪命的。

4.雞鴨魚等家禽類細小尖銳的骨頭,這些食物也是不能給大丹犬吃的。如果一定要給狗狗吃骨頭,可以挑選一些,牛的大棒骨、大的豬骨頭等等。那些細小尖銳的骨頭是萬萬不能給大丹犬吃的。因為這類骨頭容易劃傷狗狗的口腔、刺傷腸胃,嚴重的會導致大丹犬腸胃出血,甚至危及性命。

此外,那些腐爛過期的食物、洋蔥大蒜類的食物都不能給大丹犬吃。要確保寵物狗飲食健康,可以挑選一些品質好的狗糧,或者按照專業的狗食譜,來為大丹犬專門製作一些食物,這樣對大丹犬是比較好的,而且也是比較負責任的餵養方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